首页 > 中心介绍

曲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简介

  这里有艺术的熏陶,科学的启蒙,还有来自四面八方兴趣相近、谈得来的小伙伴。

  曲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县教育局加快和推进青少年校外活动的主阵地。自青少年活动中心运行以来秉承公益原则,追求“德智共育、知能并重、弘扬个性、全面发展”的工作目标。坚持以中心为阵地,以活动为载体,面向全县青少年开展公益素质教育活动。

  自2016年成立以来,我中心成功组织了河北省第六届、第七届“校外教育杯”系列比赛活动,其中包括全县小学生记忆力比赛、少儿拉丁舞、少儿歌唱、师生书法、绘画、篆刻比赛、教师论文征集、学生主题征文比赛等等,顺利参加了由河北省组织的“校外教育杯”系列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活跃了我县校外教育活动的氛围,带动了全县少年儿童课外学习的兴趣。

  为促进我县青少年全面成长的需要,发现和培养特殊人才,我中心开展了多项公益性课外兴趣活动班。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